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快报“爱心基金”资助5名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跟副市长和乐昌一中师生们告别之后,助学车队马不停蹄地赶往乐昌二中。这时天色已经开始暗了。五名孤儿灾后失学在佛山打工、经本报报道后得到祈福新邨业主资助复学的香香及另外五名由《新快报》“爱心基金”资助的学生从早上起就在期待着这一刻,受助孤儿朱迟凤略带羞涩地说:“我昨天想着今天的见面,又紧张又兴奋,有点睡不着。”

  在本报和校方的见证下,受助学生和资助人签下了“爱心证书”。

  本报代表也将一张2.7万元的支票交给了乐昌二中林永彪校长,这代表着《新快报》对五名贫困学生的资助正式落实。

  当晚,由本报牵头发起的18对乐昌贫困学生一对一资助活动的全部资金已经到位。资助人纷纷表示,只要孩子们能念书,他们一定供到底。

  一些同去并有资助意向的热心读者表示,见证了整个资助过程,对这样的助学活动有信心,将选择更多的贫困学生进行资助。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