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年女子陈尸出租屋》追踪:女房东疑遭租客劫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饶德宏陈海生)本报前日报道了一名30多岁女子被发现死在海珠区石溪村西大街一巷一出租屋内。昨日中午,一名自称是死者家属的男子打来电话称,死者是房东,事发当日被一名外地男子以借租房为名骗到该出租屋内劫杀。

  该男子称,死者陈某,30来岁,本地人。20日上午10时多,陈某的丈夫与陈某通了电话,陈某说有一个外地男子要租房,她要带他去看房子就挂了电话。当陈某的丈夫12时多

回家时,却发现老婆不见了,于是他就到出租屋寻找,最后发现老婆死在101房间内。该男子说,随后陈某的丈夫赶紧报警。

  该男子称,“亲属们闻讯赶到该出租屋时,看到陈某的颈部、腰部、腹部均遭利器刺穿,附近还有大摊血迹,她身上的现金、项链、戒指还有手机都不见了。”

  此外,该男子还称,死者生前拥有数套出租屋。“陈某的丈夫怀疑老婆被那个租房的男子杀害了。”该男子说。

  记者回访中,一些熟悉内情的街坊证实了该男子所说的情况。目前,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针对近日来频频发生的出租屋内凶杀事件,警方提醒市民在租售房屋过程中要提高警惕,尽可能避免与陌生人单独约见,不要食用来历不明的饮料、食品,不要轻易进入封闭的场所,一旦发生险情及时呼救或拨打110报警电话。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