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疲劳驾驶酿惨剧 卡车撞面包车三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陈海生实习生李巧会)昨天凌晨5时许,在白云区龙归镇北村收费站附近路段,一辆集装箱大卡车司机由于疲劳驾驶,与一辆面包车迎面相撞。事故中面包车上3人受重伤,卡车司机受轻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大卡车和一辆面包车“亲密”地靠在一起,两车的挡风玻璃都被撞碎,车头都严重变形。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目击者严先生称,事发时大卡车刚出收费站,车速很快,“当时这里没有路灯,周围很黑,突然迎面开来一辆面包车,也是速度很快,一下子就撞上了。”严先生说,当时面包车上有3名男子,大卡车上有2人,事故发生后面包车上的3人都受了重伤。“当时面包车司机还被困在车内出不来,消防员赶来后用电锯把车门锯开了,才将他救了出来。”随后,受伤的三男子被送往医院抢救。

  坐在大卡车副驾驶位上的男子称,“我们的车是跑长途的,到了这里后都比较疲劳,再加上没灯,那辆面包车一下子冲出来,司机刹不住车就撞上了。”

  记者从救治医院了解到,面包车司机的伤势较重,左大腿被夹断,腰椎骨折,颅脑外伤,目前仍未脱离危险。而另两名经过手术治疗目前已脱离了生命危险。

  (报料人:郑先生奖金:50元)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