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泥头车压扁轿车 福特车主当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45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香国见习记者/张迪实习生/黄伯源)昨日上午8时,东莞市石碣镇崇焕西路与洲头北路的三叉路口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泥头车与福特轿车相撞后翻车,将轿车压扁,轿车车主当场死亡。

  上午10时,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石碣交警正在组织吊车将翻倒在小轿车身上的泥头车吊起。据在田里干农活的饶先生描述,这辆福特小轿车正准备从崇焕西路由北向南驶过洲

头北路,刚到马路中央时,被一辆在崇焕路上由西往东急速行驶的泥头车迎面撞上。“可能是泥头车的车速太快了,当泥头车司机刹车并向右摆方向盘时,惯性使该车向左倾倒,刚好重重地压在小车身上。”

  记者随后在石碣人民医院找到泥头车司机,他仅左臂轻微创伤。在医院经简单处理之后,他被交警大队叫去协助调查。

  附近村民告诉记者,由于该路段比较平直,而且交通指示牌比较少,车辆都开得很快,以致交通事故频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