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救助白血病儿南雄人捐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45 南方日报

  本报讯20日下午,南雄市市属机关95个单位的88406元捐款被送到白血病患儿叶鹏飞的父亲——南雄市人武部干部叶向京的手中。

  2005年4月13日,年仅6岁的叶鹏飞被湖南湘雅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性细胞白血病。4月15日,叶向京夫妇带着叶鹏飞赶到北京儿童医院求医。为了给小鹏飞治病,他家欠下了30多万元的债。

  “解放军干部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南雄市市委书记林楚新在市直属机关干部大会上动情地说,一场向小鹏飞献爱心的活动掀起。市二轻总公司当天下午就把捐款送到武装部。该市翠屏公司、商业总公司、进出口公司等困难企业的员工,经济上虽然拮据,但一个不落地向小鹏飞伸出援助之手。一些私营老板和个体业主也纷纷慷慨解囊,帮助小鹏飞家解燃眉之急。10月18日,一位已经下岗多年的大妈买菜经过人武部的募捐点,当她听说这是为了救助一名身患白血病的孩子时,便将买菜剩下的20多元全部投进了捐款箱。

  截至发稿时,小鹏飞得到来自南雄市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捐款接近12万元。

  谷立辉侯玉魁黄端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