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肥田囍事》今晚开播 肥胖版胡杏儿成最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4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通讯员/何平)今晚,TVB台庆大剧《肥田囍事》(下简称《肥田》,上图为剧照)将在翡翠台播出。女主角胡杏儿的迅速增肥减肥曾引起关注,而她更凭在剧中的精彩表演成为无线台庆颁奖礼“最佳女主角”大热人选。剧中的重要角色胡诺言、李诗韵也在不断地增肥减肥,整个剧就像一部真人版的“变形记”。

  胡杏儿:舍不得与肥胖道别

  自开拍以来,《肥田》广受大众注意,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饰演肥田的杏儿为配合角色,需在几个月内增肥超过40磅。胡杏儿表示,这部戏的真正价值在于纠正人们的一些错误观念。“现代人认为肥便是丑,肥胖的人往往会自卑,甚至不敢追求爱情。剧集的其中一个重要讯息,便是外表不是一切。只要心地善良,肥也可以是美,也可以拥有自己想要的人生与爱情。”

  在整个增肥及拍摄过程中,胡杏儿吃了不少苦头,也被大家称为“肥杏”。“拍摄期间常常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我还要腾出时间进食增肥,不能让自己瘦下来,真的很辛苦。”

  随着拍摄的结束,杏儿也慢慢告别“肥田”,回复苗条身段。“这个身形是用了好几个月的努力得来的,想起当中的辛劳及快乐,真的非常不舍得与肥胖道别。”

  许志安:拍戏时抱不动杏儿

  十多年没拍电视剧的许志安,这次重返TVB拍剧,却凭此剧入围今年无线台庆颁奖礼的“最佳男主角”提名,与郑嘉颖、陈豪、林保怡等无线小生一起竞逐。

  当众人的焦点都放在杏儿的体重上时,全程目击杏儿增肥过程的安仔,除了对她敬业精神深表敬佩以外,还表示完全能体会到杏儿为体重而烦恼的心情:“作为一个歌手,无论是演唱会或拍摄唱片封套时,亦经常被形象设计师勒令控制体重等,当中的无形压力及需要的意志力,是难以想象的。所以我完全明白杏儿所付出的努力。她牺牲原来苗条的身段需要下极大的决心,所以我很希望她能拿奖。”

  据安仔透露,拍戏的时候,胡杏儿能一下子把他抱起来,但是他却无法抱起她,因为她实在太重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