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道哥”刘桦继续做贼 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4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郑照魁)上周末,由派格太合等单位联合投资的2007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在《疯狂的石头》中有着出色演出的徐峥、刘桦(道哥)等人将继续在这部电影中发挥自己的搞笑本色,而范冰冰、梅婷、黄圣依、陈好、伊能静、秦海璐等“十二金钗”将分别为他们配戏。

  影片故事讲述的是徐朗(徐峥饰)离婚后,遇见了自称天使(刘仪伟饰)的人,送了一

部手机给他。结果陆续有12个不同类型的女人闯进了徐朗的生活。在发布会上,徐峥表示,其实这部戏中,自己演的角色跟《疯狂的石头》一样,都是一个类似“冰糖葫芦棍”的东西,故事是由自己串起来的,但自己并不是主要角色。但他表示,因为这次跟他配戏的全都是当红女星,所以“我要当好冰糖葫芦的这根棍”。

  作为冰糖葫芦上的一个“果子”,范冰冰这次将演一个与徐峥发生感情的女警察,看起来属于野蛮女友形象的人。虽然此前范冰冰曾在洪金宝导演的电视剧《特警飞龙》中演绎过英武干练的警察,但这次的角色显然与之前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在《疯狂的石头》中饰小贼的“道哥”刘桦和“小军”岳小军则被拉入这部新片中再当一回贼,而负责抓他们的正是范冰冰。发布会上,刘桦在谈到自己现状时不忘幽默了一句:“混得不错,到第一排了。我曾想改为刘一刀,是想为人挎刀来着,很荣幸能为徐峥和范冰冰挎刀”。

  据悉,《爱情呼叫转移》将由第五代导演、曾执导过《三毛从军记》的张建亚执导,预计11月30日关机,明年2月8日全线上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