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汇丰一篮子全球指数 挂钩保本外币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47 南方日报

  理财新品评测

  外币

  汇丰银行自本月11日至20日推出一款与一篮子全球指数挂钩的保本投资产品,使内地客户有机会参与海外股票市场的发展。

  特点:这是汇丰第一款挂钩指数篮子的保本投资产品,为看好美国、欧洲和韩国三个股票指数增长前景的内地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投资机会。产品的期限为18个月,投资货币为美元,最低申购金额2万美元,投资期内不设提前赎回。在到期日可获得100%的本金保障,以及篮子内指数增长带来的潜在回报。投资期内每个季度设一个观察期,潜在回报挂钩三个指数在这些观察期的平均季度表现与参与率的乘积。

  点评:随着内地个人资产的不断累积,投资者对创新理财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加,汇丰充分利用其理财专长及全球资源,选择挂钩美国、欧洲和韩国的股票市场指数,在保障本金安全的前提下,分散客户投资风险。

  孙君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