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天“中奖”两台轿车 三星电子公司网站辟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48 武汉晚报

  本月初,叶小姐收到两封信函。拆开一看,内装有“庆祝韩国三星集团品牌商务调查活动的中奖书”,除了印有三星集团对该活动的告知外,还赫然印着“公证员”的姓名和照片,盖有北京工商总局消协、公证处大红印并配发名片。叶小姐刮开中奖书防伪秘码和中奖项目,发现两份中奖书的密码和奖品居然一模一样。

  叶小姐拨通了三星兑奖专线0132-535****。对方以惊喜的口气说中了个“三等奖”

,还称这次抽奖全部由“公证处进行监督”。领奖方式也灵活多样:一是上北京亲自去把车开回家;二是通过铁路发货把车运到屋;三是就地拍卖将车款汇到户。叶小姐选择第二种方式。

  一周后,公证员告诉叶小姐拍卖事宜已办妥,十几万的人民币转眼就能打入她账号,但需先向税务局交纳个人所得税1800元和委托公证费……

  记者昨日在三星电子(北京)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网站看到了辟谣信息:三星及下属法人没有在华举办任何类似活动,请各位消费者收到此类中奖信息时谨慎对待,防止上当受骗。

  通讯员贺锦春 记者蔡早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