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文化湖南将在武汉展示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50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易禹琳

  本报10月22日讯继9月26日在长沙召开第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后,首届中国中部文化产业博览会又将于10月27日至29日在武汉召开。我省将由副省长许云昭亲自挂帅,各项准备工作进入最后阶段,届时将在武汉充分展示文化湖南的魅力。

  据悉,此次中部文博会由国家文化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山西、河南、安徽、江西、湖南、湖北六省政府及武汉市政府共同主办。这是中部地区在文化产业领域的首次合作,也是中部地区扩大交流、整合资源、共谋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

  记者了解到,省文化、广电、出版、报业系统和长沙市人民政府积极参展,至22日,湖南展区已进入实际制作阶段。动漫湘军、演艺湘军、出版湘军、电视湘军及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将在主会场集中展示。有数十个项目、200亿元的招商引资项目在会上签约。

  此外,在中部六省一市舞台艺术及民间民族传统艺术“天天演”活动中,湖南有170名演职人员参加。其中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新编音乐剧《同一个月亮》将于10月28日、29日晚在湖北大剧院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