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壮汉不惜牺牲身体健康 夜卧雨中醒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50 武汉晚报

  22日晨,吴家山农场一名壮汉醉卧在雨中达数小时之久,经民警调查他竟是不惜牺牲身体健康代价去醒酒。

  33岁的马某系吴家山三秀路居民。22日凌晨零时许,他与几名好友在四明路夜市摊点赌饮白酒取乐,席间,马某一气饮下近一斤白酒。

  分手后,东西湖地区大雨滂沱。马某晕晕乎乎地朝家中走,行至团结居民小区附近一条小道时,他因全身发热,再加上酒精发作,竟产生了就地在雨天醒酒的下策。

  凌晨1时许,三秀路居民刘先生行经该路段,发现马某倒在雨水中昏睡不醒,酣声大作,当即拨打110报警求助。

  吴家山派出所民警为防止马某被冰冷的雨水淋坏身体,立即将其扶上警车护送回家。

  通讯员丁其刚 记者王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