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 37.7公里307国道修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59 石家庄日报

  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37.7公里307国道修好了

  本报讯(记者孙会芳)10月22日,历时1年多的307国道石家庄东段拓宽改建工程正式竣工通车。昨天,市委书记、市长吴显国出席了在藁城市举行的竣工典礼,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洪江讲话。

  307国道石家庄东段拓宽改建工程自2005年7月28日正式开工,全长37.7公里,总投资2.6亿元,是2006年省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竣工的最大项目。藁城至晋州改建段起于晋州东环石黄高速公路连接线与307国道交叉处,止于307国道藁城收费站,全长23.55公里,全线按平原微丘区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其中,藁城过城段5.7公里按三块板形式建设,快车道宽24米,双向六车道,两侧慢车道各宽6米,快慢车道间绿化带宽3米;其余路段按两块板形式建设,双向四车道,中间绿化带宽2米。辛集至晋州大修段起于辛集市垒头,止于晋州外环路口,全长14.19公里。

  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洪江说,307国道石家庄东段拓宽改建工程的顺利竣工通车,对打造市区与组团城市之间半小时交通圈,实现“1+4”组团城市格局,促进东部县域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石家庄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把这条公路管理好、完善好,使其真正成为沿线人民群众的放心路、发展路和致富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