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儿女亲家喜相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上午8时30分左右,老红军陆续到达指定地点,原本寂静的街道顿时热闹起来。

  “老姐姐啊!”随着一声惊喜的呼叫,老红军苏琴和万曼琳亲热地挽着胳膊挤到老红军苏智和叶琳身边。拥抱之后是满脸的欣喜,继而便是喜极而泪。瘦小的万曼琳因被挤在外围,她使劲地扯着胳膊往里挤,全然不像80岁的老太太。边挤她还边喊:“苏智,我是曼琳啊!”

  原来,这4位女红军在长征时都属红四方面军,苏智、苏琴和万曼琳更是多年的老战友,更巧的是,万曼琳和苏琴还是儿女亲家。因为这些年人老体弱,她们也不经常走动,没想到这次均在被邀之列。为了表达兴奋之情,她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就像70年前长征会师时一样热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