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晨曦初露时我们已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晨曦初露时我们已出发

  巡游古城,心潮难平。昨晨,西安晚报办公楼前,一派办喜事的气氛。

  7点多,晨曦初露。按照既定安排,“捷后再相逢,喜看新西安”活动在22日早举行。由于有5位老红军没有车辆,报社决定派5辆车前去迎接。7:25,前去迎接老红军的5辆车

全部出发,比计划时间提前了5分钟。

  7:30,本报“循诗读长征”报道组成员和相关人员全部赶到。因有自己诊治过的老红军孙勇来参加活动,西安大平医院的郭大平院长亲自驾着救护车赶到集合地,担任起救护保障的任务。接着,圣和医院副院长季春景带着医护人员赶到现场。不久,担任开道任务的两辆警车也赶到。

  8:06,老红军廖开宁的车辆第一个赶到现场。不到8点30分,西安外事学院12名学生志愿者也按时来到。同时,被邀请的其他12名老红军也陆续赶到。

  工作人员立即动手在车身张贴老红军图像。只见他们擦去车身的浮尘,撕掉画像背面的五六条双面胶,轻轻从上至下、从左至右压下平展……短短半小时,39张画像就平平整整地贴在指定位置。同时,写有“‘捷后再相逢喜看新西安’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字样的红色横幅,也稳稳妥妥地绑在车身上。

  9点整,当周末的城市开始苏醒时,随着活动总指挥喊响“统一出发”,20辆车组成的车队浩浩荡荡开出了朱雀门,按计划路线开始巡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