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哈蒂尔不满现任总理表现 两人"和谈"分歧未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和他的前任马哈蒂尔22日举行了私下会晤,试图解决他们之间的长期争执,但会晤似乎并没有消除他们两人之间的分歧。

  统治马来西亚长达22年的马哈蒂尔2003年退休卸任后显然不甘寂寞,他经常批评巴达维政府的政策,对于他在位时批准的一些项目被巴达维搁置感到愤怒,并且公开表示支持副总理拉扎克。

  22日两人举行了两小时闭门和谈。巴达维会后没有向传媒发表谈话或发布声明,而马哈蒂尔过后则在住家向记者发表他在会谈后的感受及想法。

  马哈蒂尔形容这次的会面给予他一个“把心底话都说出来”的机会。“我不能说我高兴。只能说我能直接对他(巴达维)说出这些东西而感到满意。有人说我在外面讲这些事情,但现在,我能直接对他说。”

  马哈蒂尔透露会面时他讲了大约一个半小时,而巴达维只作出20分钟回应,但他并不满意巴达维给出的意见。

  “我将会继续批评(巴达维),如果我发现他的所作所为对国家不利。”马哈蒂尔说。

  上周,马哈蒂尔曾公开表示支持拉扎克副总理接替巴达维的总理职务。他称拉扎克不会像现任总理那样犹豫不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