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胜文为郝龙斌助选讽谢长廷不长进退步选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34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23日电国民党台北市长选情吃紧,高人气的连胜文成了辅选“小天王”。连胜文22日在为国民党参选人郝龙斌助选时,连胜文嘲讽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谢长廷不求长进,10年前和他父亲连战一起选“副总统”,现在却和他同属青年团的郝龙斌竞选台北市长。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国民党内新生代辅选大将连胜文昨天为郝龙斌站台时开足了

火力,对准谢长廷连讽带刺。

  连胜文说,“10年前,谢长廷先生跟我父亲同台竞选‘副总统’,10年之后,谢长廷先生变到跟我一起搅和,各位,我不知道应该我感到荣幸,还是谢长廷先生应该感叹他原地不动。”

  不过连胜文对于国民党目前选情也是颇多忧虑,他一再提醒选民,国民党有输不得的压力。连胜文说,“如果我们议员选不好,如果我们市长选不好,这代表什么?这代表陈水扁就赢了,这代表什么?吴淑珍没有事,陈哲男没有事,这代表赵建铭仰着45度角的头,要走回台大医院。”

  对于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人气下滑,影响国民党选情一说,连胜文要大家别做过度解读。连胜文说,“马主席或者马团队的问题,这基本上是他们的问题,这跟市长选举好像没关吧!因为毕竟我们不是在选党主席,是不是?我们是在选市长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