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声反馈 这些事已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40 沈阳网-沈阳晚报

  市民反映:汾河街56号(虹桥中学门前)每天晚上都有商贩占道经营。

  反馈:12319热线已将此情况反映给皇姑区执法局,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

  市民反映:承德路7号(沈阳市电影公司)私自建违建房。

  反馈:12319热线已将此情况反映给和平区执法局,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

  市民反映:凌空二街511号(天乐网吧)私自窗改门。

  反馈:12319热线已将此情况反映给铁西区执法局,其表示已通知业主携带相关手续来执法局接受调查。

  市民反映:机校街再生北巷5号楼112号的住户私自窗改门。

  反馈:12319热线已将此情况反映给大东区执法局,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

  市民反映:岐山中路30巷2号甲楼下有违建房。

  反馈:12319热线已将此情况反映给皇姑区执法局,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

  市民反映:陵东街311号和312号的东侧有一家超市和两家网吧私自窗改门。

  反馈:12319热线已将此情况反映给皇姑区执法局,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

  市民反映:“铁西新区管委会”门前至“张士灯具市场”之间没有路灯,建议安装路灯。

  反馈:12319热线已将此建议转给路灯局的工作人员,其表示会酌情采纳。

  市民建议:在新安江街上安装路灯。

  反馈:12319热线已将此建议转给路灯局的工作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