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村民稻田擒获蒙面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50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廖才文

  本报10月22日讯昨天傍晚,一个蒙面人在株洲市荷塘区桂花村无端砍死2人,砍伤3人,闻讯赶来的5名村民和他斗智斗勇,很快在稻田里将其抓获。今天,株洲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杨某刑事拘留,正在调查其作案动机。

  昨晚6时50分左右,一个头戴安全帽,蒙着黑色塑料袋,一手拿着杀猪刀,一手拿着斧头的人闯进了唐婶家中,二话没说就朝其丈夫吴某头上砍下去。唐婶大呼救命并拉扯行凶者,对方又砍向唐婶的头部。听到呼救声,行凶者退到屋外扯下蒙在脸上的塑料袋,大家才认出是本村的杨某。这时,邻居熊金光等5名村民闻讯赶来,他一边报警,一边紧追不舍,终于在附近的稻田中将杨某抓获,并送交迅速赶到的民警。

  经办案民警了解,在此之前,杨某已经闯入另外两户村民家砍死2人,砍伤1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