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封陶瓷大厦4楼 殃及他层档口生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5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何华高) 环市中路陶瓷大厦4楼数个档口被封10多天,该大厦从1楼到8楼的20名档主昨日下午聚集在一楼,要求该大厦管理处协调解决这个问题,因为封4楼档口导致其他档口生意难以为继。管理处负责人答应协调解决,但等到昨晚7时仍不见人来解决。对此,管理处人员称,之所以封门,是因为这些档主没交纳租金。

  昨日下午2时,有人报料说位于环市中路陶瓷大厦一楼,有数十人员在聚集在那里堵

在电梯门口。随后记者来到现场看到,20多名男女坐着、站着在那里。记者采访得知,他们都是该大厦的档主。

  据档主周先生介绍,该管理处在本月初封了4楼部分档主的档口门后,导致其它楼层的生意难以为继,何况他们交纳给管理处的租金也实在太高,该大厦的配套设施也没有完善,因此他们要求管理处能考虑他们的难处。档主黄先生说,他们就这些问题向管理处反映并写出了书面报告,管理处只是口头答应给予协调解决,但到目前仍没有一个明确解决问题的方案。

  该管理处一名工作人员称,这些档主没有交纳租金是导致封门的理由,管理处是按合同办事。

  (报料人 吕先生 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