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大胃王”获5000元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5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周芳) “如果还有时间,吃30条串串烧都没问题!”公仔店店主霍建东接过“大胃王”总冠军5000元的大奖后,摸摸自己的肚皮笑呵呵地说。

  昨日下午,广州首届“太郎烧大胃王”比赛在经历前日的首轮PK后,32名“食林高手”再决雌雄,前天首轮比赛里吃下18个烧饼而不得不屈居亚军的霍建东,昨日终于扬眉吐气,10分钟里吃下26根串串烧,顺利拿下总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大胃王”。

  32人挑战“串烧大王”

  昨日下午,公园前地铁站动漫星城内人山人海,不少市民早早守候在“大胃王”比赛现场等候一睹新鲜出炉的广州“大胃王”。

  前天即揭开战幕的“大胃王”比赛,经过首轮烧饼大战的残酷角逐,32名选手脱颖而出,其中22岁的地铁公司员工王可君十分钟内吃下20个红豆烧饼而成为首轮冠军。昨日比赛进入第二轮,同时作为总决赛,选手们竞争更为激烈。

  串串烧是总决赛上“大胃王”们要挑战的美味。据介绍,串串烧每根净重大概100克。比起首轮甜丝丝的红豆烧饼,昨天咸味的串串烧显然更容易下咽,32名参赛选手平均每人都能吃下10根以上。

  小店主吃26根串烧称王

  昨天“大胃王”的比赛现场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总冠军霍建东,在首轮比赛中10分钟吃下18个烧饼的小霍已经展露强大“食力”,但没想中途杀出22岁的小伙儿王可君,神奇地吃下20个烧饼,而让霍建东不得不饮恨“烧饼大战”。

  “从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我就一点东西都没吃。”昨日,赛场上的霍建东“杀气腾腾”,早餐、午饭一概不吃,明显是有备而战,“我今天就是冲着冠军来的。”比赛开始后,霍建东两口一根,按部就班地吃下面前堆起的串串烧,眨眼功夫盘里的十多根串烧就一扫而空,工作人员马上又捧上新鲜热辣串串烧,十分钟过去后,霍建东已经面不改色地吃下第26根串烧,毫无疑问成为当天的“串烧大王”,同时也是广州“大胃王”总冠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