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尔西双星联诀复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58 信息时报

  

切尔西双星联诀复苏
兰帕德(图右)指着为切尔西攻进第一球的舍瓦。
切尔西双星联诀复苏
时报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卫冕冠军切尔西主场2∶1力克黑马朴茨茅斯。今夏加盟切尔西的两大巨星同时复苏,舍甫琴科打破近两个月的球荒,巴拉克随后攻入英超处子球,尽管姆瓦鲁瓦里扳回一分,仍无法撼动切尔西的前进势头。朴茨茅斯前八轮中有六场比赛保持不失球,老将坎贝尔和詹姆斯更是焕发职业生涯的新春,对这样一支球队取得压倒性优势具有极高的含金量。

  本场比赛虽然罗本没有进球,但是他却是切尔西昨天最早进入状态的球员。比赛一开始,他在左路的突破频频为队友创造出破门的机会,德罗巴和舍甫琴科都曾经取得入球,可惜都被判越位在先。可是就在这种一面倒的状态下,朴茨茅斯最终还是守平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时开场后朴茨茅斯用中场西恩·戴维斯换下卡努,希望进一步巩固防守。第55分钟,兰帕德前场左侧直传,罗本高速插入禁区横敲中路,舍甫琴科左脚扫射中途被坎贝尔触碰后入网,乌克兰核弹头终于结束了近两个月的进球荒,切尔西1∶0领先,舍甫琴科因庆祝过度被黄牌警告。仅仅一分钟后,罗本左侧送出传中,泰勒头球解围顶了直上直下,德罗巴远点头球摆渡到小禁区中央,巴拉克后插上轻松顶入空门,这是他加盟切尔西以来的第一粒英超进球,切尔西2∶0扩大比分,巴拉克也因行为过激被出示黄牌。

  连丢两球后,朴茨茅斯用安迪·科尔换下费尔南德斯。朴茨茅斯转趋积极的态度在第69分钟得到收获,朴茨茅斯左侧任意球传中,禁区内连续射门造成混乱,姆瓦鲁瓦里抓住机会扳回一分,1∶2。但之后朴茨矛斯始终无法进一步追平比分。

  穆里尼奥与舍甫琴科曾有约定:如果不进球,他会让舍瓦一直首发,直到进球为止。本场舍瓦打破球荒,穆里尼奥立即开始轮换方针,在下周三的联赛杯上将舍瓦放到板凳上,因为他已无需再对舍瓦的能力担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