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双“红”会曼联完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58 信息时报

  

双“红”会曼联完胜
斯科尔斯在为曼联效力的第500场比赛上取得入球,进球后他兴奋异常。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昨天晚上,英超第9轮进行了一场英格兰德比战,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对阵利物浦,结果凭借斯科尔斯和费迪南德的进球,主场作战的曼联以2∶0拿下了红色德比战,重回榜首位置。

  在曼联的首发名单中,吉格斯伤愈复出重回首发阵容,弗格森把C·罗纳尔多放在的

替补席上,“生姜头”斯科尔斯迎来自己效力曼联的第500场比赛,鲁尼和萨哈组成了双箭头。而利物浦方面,在冠军杯中打进关键球的克劳奇并没有首发,荷兰射手库伊特担当单箭头。

  斯科尔斯500场献礼

  曼联历史上,此前已经有8名球员代表红魔的出场次数超过了500场,斯科尔斯成为第9人。在曼联的现役球员中,吉格斯和加利·内维尔的出场次数都已经超过了这一数字,“我们很幸运拥有这样三个榜样球员,”弗格森对于自己的3名爱将推崇备至。赛前,老爵爷赞扬了斯科尔斯的在曼联的作用,他说:“他是俱乐部忠诚的‘仆人’,还能踢上好几年。”

  500场,一个里程碑式的纪录,斯科尔斯当然也不希望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空手而归。比赛开始后,双方没做任何试探,就直接进入了激烈的对抗,而斯科尔斯并没有太显山露水,他在耐心的等待机会。第39分钟,斯科尔斯的机会来了,鲁尼在中路策动攻势,球传到右路,吉格斯巧妙传中,斯科尔斯跟进打门,雷纳尽管扑到了皮球,但是斯科尔斯还是抢在海皮亚之前跟进补射把球送进球门,1∶0。第66分钟,吉格斯左路出球,利物浦后卫解围不远,助攻上前的里奥·费迪南德用右脚将球一卸扯出空当,然后抢上前左脚射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2∶0。

  贝尼特斯失望而回

  赛前,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认为,本场比赛将会成为红军的一个起点,“我们将开始改变,”他说,“我们希望去老特拉福德击败曼联,证明自己。”贝帅知道,利物浦在新赛季开始之后一直恢复到最佳状态,他们需要一场大仗的胜利来提升信心。

  比赛结果再次让贝尼特斯失望了,整场比赛里,利物浦没有一丁点优势,特别是在两球落后之后,利物浦更是乱成一团。第70分钟,贝尼特斯用克劳奇换下阿隆索,但是进攻依旧没有起色。伤愈复出的杰拉德本场迎来代表红军的第350场比赛,但是红军队长拼尽了全力,却无法为球队带来胜利。

  输掉本场比赛后,不少人认为,利物浦已经基本上退出了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争夺,对于这种说法,贝尼特斯并不认同,他说:“这是一个漫长的赛跑,别忘了我们在下半个赛季还将会在主场迎战曼联,我们必须记住我们还有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