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戴妃花心弟弟 终结离婚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0:58 信息时报

  

戴妃花心弟弟终结离婚官司
英国已故王妃戴安娜的弟弟斯宾塞伯爵九世和前妻洛克伍德。
戴妃花心弟弟终结离婚官司
伯爵夫人新婚后的首次媒体亮相,她坐在新居里,意气风发。时报综合报道 英国已故王妃戴安娜的弟弟斯宾塞伯爵九世,将付给前妻凯瑟琳·维多利亚·洛克伍德200万英镑的“分手费”,作为结束两人婚姻关系的补偿。这笔钱与斯宾塞伯爵8000万英镑的身家相比,实在是少得可怜。两人于1997年离婚,因为财产分割的问题,官司拖了将近9年,如今终于了结。据悉,为了让前妻无法平分家产,斯宾塞伯爵专门将离婚听证选在南非举行,因为那里的法律在离婚补偿方面,可比英国法律“小气”得多。

  丈夫承认有12名情人

  在离婚听证期间,斯宾塞伯爵承认自己曾和12名女性通奸。他的前妻凯瑟琳·维多利亚·洛克伍德也当庭历数丈夫的恶行,称他是个残忍的人,爱当众羞辱她。凯瑟琳举例说:在斯宾塞伯爵30岁生日派对上,他向宾客们有滋有味地讲述夫妻房事,对她评头论足。不过凯瑟琳·维多利亚·洛克伍德本人也并非贤妻良母,她曾沉溺于毒品,还患有厌食症。

  妻子借助毒品消愁

  1989年9月16日,斯宾塞伯爵九世与名模凯瑟琳·维多利亚·洛克伍德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虽然不能和戴安娜的童话婚礼相比,但也是名流云集,奢华富丽。他们婚后生育有4名子女:吉蒂·埃莉诺·斯宾塞(生于1990年12月28日),伊丽扎·维多利亚·斯宾塞和卡特雅·阿米莉亚·斯宾塞(生于1992年7月10日),路易斯·弗雷德里克·约翰·斯宾塞(生于1994年3月14日)。但两人的婚姻生活并不和谐,斯宾塞伯爵到处拈花惹草,凯瑟琳则借毒品麻醉自己。两人最终于1997年12月3日离婚。

  两人都已分别再婚

  离婚后,凯瑟琳·维多利亚·洛克伍德嫁给了一名叫乔纳森·艾肯特的人,并生了一名儿子。斯宾塞伯爵九世则与卡罗林·维多利亚·弗洛伊德结婚,两人生育一子一女,男孩叫埃蒙德·查尔斯·斯宾塞(生于2003年10月6日),女孩叫拉拉·斯宾塞(生于2006年3月16日)。

  飙

  曾因勾引朋友妻 险被打成脑震荡

  时报综合报道 今年5月,现年42岁的斯宾塞伯爵九世被同窗好友达里尤斯·古皮暴打,结果颊骨受伤、鼻子破裂,甚至还出现了脑震荡征兆。

  斯宾塞和古皮是多年好友,当古皮和英国前超级模特帕特里西娅结婚时,斯宾塞还充当了伴郎。然而1993年,古皮因为涉嫌一宗180万英镑的珠宝诈骗案被英国警方逮捕,被判了5年监禁。古皮入狱后,斯宾塞负起了照顾好友妻女的责任,他将自己的“花园屋”借给了帕特里西娅和她女儿伊莎贝拉居住。然而令帕特里西娅做梦也没想到的是,斯宾塞竟借着常来“嘘寒问暖”,企图勾引她上床!古皮出狱后,帕特里西娅并未告诉他此事,直到今年4月,帕特里西娅才向丈夫一吐真情,古皮差点儿气疯了。

  今年5月21日,古皮将斯宾塞伯爵骗到了他的家中对质,但斯宾塞辩称自己是无辜的,古皮不由分说挥起拳头,朝斯宾塞的脸上劈头盖脸地打了过去。尽管斯宾塞被揍得鼻青脸肿,但他并没有选择报警,这场打斗事件就这样被隐瞒了下来,并未惊动警方。打斗事件过后,斯宾塞和古皮这对“多年好友”的关系彻底终结了。

  家族独苗

  恃宠而骄

  时报综合报道 查尔斯·爱德华·莫瑞斯·斯宾塞(Charles Edward Maurice Spencer),斯宾塞伯爵九世,生于1964年5月20日,是斯宾塞伯爵八世唯一在世的儿子,英国已故王妃戴安娜的弟弟,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教子。1992年,斯宾塞伯爵八世逝世,查尔斯继承父位,成为斯宾塞伯爵九世,同时也继承了家族的遗产。

  戴安娜王妃出生前18个月,她的母亲曾生过一个名叫约翰的男孩子,但只活了10个小时就夭折了。斯宾赛八世夫妇熬过一段心痛欲碎的日子。家族中的长辈不断施加压力,他们怀疑戴妃母亲有什么毛病,不然为什么总是不停地生女儿。当时只有23岁的奥索普子爵夫人被送到伦敦不同的诊所作各项私人检查。戴安娜3岁时,母亲终于生下盼望经年的弟弟查尔斯,斯宾赛家族的一脉香火总算有了传人。

  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