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安一工地发生坍塌事故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1:10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0月23日电(记者刘林)10月22日9时30分许,西安市莲湖路台湾大酒店门口的建筑工地发生坍塌,12名民工当场被埋。经紧急救援,共有6名民工受伤,被送往医院就治。14时许,3名民工因抢救无效死亡。

  出事的工地是一条不足两米宽的深沟,坍塌就发生在其北侧20多米的地方。事故发生时,正在现场施工的12名工人被坍塌下来的土块、砖头埋住身体不能动弹。现场的其他工

人纷纷参与营救。9时50分许,两辆救护车赶到事发现场并将伤者及时送往附近医院就治。

  据了解,事故中共有6名民工受伤。3名伤势较重的被送往西安市中心医院,均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另外3名被送往军工三院的伤者均无生命危险,除一人伤势较重被安排住院外,其余2人经包扎后离开。

  据了解,突然发生坍塌可能是因为深沟两侧没有进行支撑,而且事发后责任方并未按规定在2小时内上报区一级安监部门。

  西安市莲湖区安监局的工作人员目前仍在对事故原因做进行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