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巴黎国际食品展突出全球化和食品创新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1:24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0月22日电(记者陈俊侠)为期5天的2006巴黎国际食品展22日在巴黎北郊的维勒潘特展览馆开幕。“全球化”和“食品创新”是本届展会的两大主题。

  据巴黎国际食品展总经理巴索女士介绍,参加此次盛会的有来自99个国家和地区的约5300家食品生产商和进出口企业,而中国参展商的数量则比上届猛增70%,达380多家。

  巴黎国际食品展强调创新,近年来推出的“食品创新和趋势展”一直是其亮点之一。“方便食品”是本届食品展在创新方面的主题。专家认为,随着人类生活节奏的加快,即开即食、方便卫生的“便当类食品”将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

  本次展会预计将吸引14万专业人士和参观者,其中大多数来自法国以外。

  巴黎国际食品展由法国爱博展览集团于1964年创立,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最著名的食品展之一。该展会每两年举办一次,迄今已举办21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