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注本周各地网友的本报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1:31 生活报

  1.《老师学礼仪学生学〈论语〉中小学热学传统文化》

  ■新闻回放:本学期开学以来,哈市中小学校掀起了学习传统文化的热潮。教师学礼仪,学生每周必上一节传统文化课。许多学校的负责人表示,学生们学了传统文化之后,骂人、说脏话的学生少了,校园墙壁上的脚印少了;教师学了礼仪之后,在走廊里大声训斥学生的现象没有了。

  ●网友评论:

  (ip:218.203.63.*)老师早该学礼仪,学生更应学《论语》了,以便于互相影响,互相学习。最好不要热血三分钟,我想中小学生会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希望能坚持下去!

  (ip:222.171.7.*)好,应该发扬我们传统文化的精华。

  2.《大庆发布609个工种年薪指导价总经理排第一》

  ■新闻回放:大庆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609个工种的工资指导价位,比去年多出了305个工种。其中,带“总”字的年薪最高,技工、保姆最吃香,工程师年薪降得最惨。

  3.《鹤岗市兴伟煤矿瓦斯爆炸8人失踪矿井爆炸时矿主正在省城参加安全培训》

  ■新闻回放:经初步认定,15日发生爆炸事故的鹤岗市兴伟煤矿的工作面为非正规开采工作面。事发4个月前该工作面被强制关闭;事发的前两天,有关部门两次检查,未发现生产迹象。检查组一走,违规工作面就于第二天凌晨恢复生产,恢复生产几个小时后即发生了瓦斯爆炸。发生事故时,矿主正在省城参加省煤炭工业局组织的以安全培训为主要目的的矿长培训班。

  4.《请朋友喝酒请出官司》

  ■新闻回放:约朋友到家中畅饮,结果朋友因醉酒冻死在回家的路上,其家人将请客者和陪酒人告上了法庭。19日,黑河市孙吴县人民法院开庭对此案进行了公开审理。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