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男儿”蒲巴甲主演《喜马拉雅王子》将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1:31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张翎

  本报讯24日,由胡雪桦执导、“好男儿”冠军蒲巴甲主演的影片《喜马拉雅王子》将在哈尔滨万达国际影城上映。该片是导演胡雪桦继1994年拍摄《兰陵王》,沉寂11年后拍摄的作品。蒲巴甲在片中饰演王子拉摩洛丹。

  《喜马拉雅王子》是一个西藏版的《哈姆雷特》。有意思的是,已经上映的《夜宴》也是脱胎于莎士比亚名剧《哈姆雷特》。不过,胡雪桦将原作中的复仇主题进行了转移和调整,更注重的是人的情感、对爱的追求和强烈的宿命感。

  据悉,影片投资达3000万人民币,演员则全部起用藏族演员,全部采用藏语对白,而外景地大多位于平均海拔四五千米以上的地方。影片制作阵容强大,编剧是西藏知名作家扎西达娃,摄影指导侯咏,音乐指导则是打造《阿姐鼓》的何训田。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