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导演何平惊爆张国荣为钱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1:31 生活报

  王选

  2003年4月1日,张国荣在香港中环跳楼自杀。现场发现一封《深感情绪困扰》字样的遗书,让他的死因多了一些感情色彩。不过,前几天,著名导演何平却透露,张国荣是因为要当导演却筹集不到投资,一时想不开才走上绝路的。

  曾导演了《天地英雄》等影片的何平说:“张国荣出事后没几分钟我就知道了。他原来想自己当导演拍部戏,剧本都准备好了,马上就要拍了,他的制片人却不给投资。他特别苦闷,而他本来就有病(指忧郁症),很想不开。那天,徐克夫妇约他晚上6点半吃饭,就在他跳楼的那个酒店旁边,还有另一大公司亚洲区的一个负责人。这是因为张国荣想当导演,徐克找人帮他弄了一个很好的剧本。那天晚上,徐克想和他谈这部片子,谈投资,但是6点钟,(他却)‘哐’地跳了下来。实际上他完全知道这顿饭要谈什么,新的机会出现了,投资也有了。”

  对何平的说法,有网友说,“恐怕他的离开不是电影受到挫折这么简单造成的。”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