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口“四轮”撞“两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2:55 新闻晚报
□何易 吴颖嫣 摄影高晓天

  晚报讯 昨晚9时40分左右,浦东杨高南路花木路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的桑塔纳轿车与一辆黑色的摩托车相撞,摩托车上一男一女被撞成重伤。

  记者赶到时,两名伤者已被送往仁济医院进行救治。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黑色的摩托车翻倒在路上,事故现场散落着不少摩托车的零件碎片以及一大摊鲜红的血迹。

  在摩托车的左前方数米处,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一头撞在马路旁的栏杆上,车头严重变形,车前盖凹陷变形,整块挡风玻璃呈网状碎裂。

  记者随后赶到仁济市中医院,两名伤者正在在急诊室里接受救治。据了解,女性伤者姓柳,男性伤者姓卢,都是30岁不到的年龄。

  主治医生告诉记者,经初步诊断,卢某的右下肢有骨折现象,头皮部分有裂伤;柳某的右面部有裂伤,头皮血肿。两人的伤势都比较严重,暂时未脱离生命危险。

  桑车司机告诉记者:“我驾车在杨高南路上由南向北行驶,摩托车突然从花木路上窜了出来,我想刹车已经来不及了,然后就撞在了一起。”

  目前,具体的事故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