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插上卫星接收器电视屏幕"飘雪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2:55 新闻晚报
□祝玲 胡晓玲

  晚报讯 20元买个卫星接收器,能收世界各地节目?家住莘庄的黄先生在商贩的吹嘘下掏钱买了一个,插在电视机后面,结果,不仅世界各地节目收不到,原本有的节目也没了,电视屏幕变成闪烁不停的“雪花”。

  近日晚上6时许,黄先生途经地铁莘庄站,一个中年男子拿着一个白色塑料盒,直接插进放在自行车上的小电视机后面,不断换台,还向围观的群众介绍,现在播放的是哪里的

频道。

  中年男子介绍说,插上这个后就能收到世界各地节目,还可以免去每个月的有线电视费。围观者看了后,纷纷掏钱购买。经不起诱惑,黄先生也掏钱买了一个。可拿回家一试,才知道上当了。不仅收不到世界各地节目,电视屏幕还变成了闪烁不停的“雪花”。

  记者在黄先生家里看到,“卫星接收器”如火柴盒般大小,上面没有生产厂商,没有品名。

  据专业人士介绍,这盒子根本没有接收电视信号的功能,小贩们所用的电视机是有存储功能的,播放的节目都是事先录好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