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吨重集装箱5米高坠落砸扁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2:55 新闻晚报
□何易 吴颖嫣

  晚报讯 昨日傍晚5时左右,在宝山区水产路1588号,上海立昌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内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个重约5吨、长10多米、高3米左右的集装箱砸在一辆卡车的车头上,造成车内一名司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30吨的平板卡车,车头严重变形,车顶被压扁,前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全部压碎,车内血迹斑斑,重达四五吨的集装箱已从被压扁的车头上掉到地面。

工作人员正在处置事故现场。

  现场的一位工人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我就听到‘轰’的一声巨响,好像地面都在抖。我吓了一大跳,过去一看,结果出事了。”

  据了解,事发时这辆外地牌照的30吨的平板挂车,是来上海立昌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装运集装箱的。在堆跺机装载过程中,由于堆跺机的机械装置突然失灵,导致在装载过程中升至5米多高处的集装箱,跌落在了该车的车头上。

  司机当即卡在车内不能动弹,随后周围的人就拨打了报警电话。消防人员接报后赶到现场后,急忙展开救援工作,很快就将卡在车内的司机救出后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随后,记者在宝钢医院的急诊室里了解到,司机姓田,今年33岁。据其主治医生介绍,伤者为头部受创,身体遭挤压,目前伤势较为严重,需住院进一步观察。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