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肉串烧饼“占路为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2:55 新闻晚报
□记者白华阶摄影报道

  晚报讯 轻轨曹杨路站前的一段凯旋北路是3号及4号线的乘客进出站的唯一通道,乘客集中人流拥挤,出口处堆满了自行车,留出的一条通道被小商小贩占据,人来车往,举步维艰。小商贩占道排成一溜,高峰时烟雾弥漫,环境脏乱差。

  近日上午10:30,非上班高峰期,记者赶到曹杨路凯旋北路口,这里就是轻轨曹杨路站,乘客出站的必经之路是一条近10米长的类似瓶颈口状的凯旋北路的一段,该路的右侧

至曹杨路是非机动车停放点,停满了非机动车辆,这样凯旋北路的瓶颈口就是乘客进出站的必经之路。狭小的瓶颈口还占满了摊贩,烤羊肉串、水果、烧饼、摩托车载客等等样样都有,瓶颈路段人流车流乱作一团。

  据郑小姐介绍,她每天约18:30时到曹杨路站乘坐轻轨,浓烈的烟雾让行人睁不开眼,瓶颈路段两侧挤满各色摊贩占道,很长时间无人问津。一名非机动车停放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的时间还算最为空闲的,上下班高峰时,行走会相当困难。

  轻轨曹杨路站的北面,却出现异样的“空闲”,北面也有一个停车场,机动车辆和非机动车都能停放,然而这里空空荡荡,非机动车停放点一天最多只能收入将近10元的停车费,车位大都空闲着,大量的非机动车都图方便停放在瓶颈口右侧的停车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