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友热议:健全管理制度严打短信诈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3:04 人民网

  对短信诈骗屡打不绝的犯罪活动,人民网网友纷纷留言:

  ——利用手机诈骗,实在可恶。必须严厉打击,不能任其继续行骗,危害百姓。(IP:58.19.126.★)

  ——不少人警惕性不高,贪图小利,也是犯罪分子能得逞的因素之一。(IP:61

.178.176.★)

  ——行政强制手段软弱导致管理混乱,使一些不法分子钻了法律漏洞。(IP:218.24.34.★)

  ——希望有关部门重视这个问题,必须用重典规范管理,以保护广大手机用户的利益。(IP:121.27.193.★)

  ——现在科技手段很发达,应该完全有能力打击短信诈骗犯罪。我觉得应该实行手机实名制,遏制诈骗短信和违法短信等垃圾短信。(IP:202.100.205.★)

  《人民日报》(2006-10-23第05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