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首支为狗量身订做赴外国旅游团将于12月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58 中国新闻网

  

台湾首支为狗量身订做赴外国旅游团将于12月问世

  让狗狗接触不同的动物,也是旅游的乐趣之一。(台湾时报周刊图)

  中新网10月23日电台湾首支为狗狗量身订做的去外国旅游团,即将于12月问世。这个旅游团,狗爸妈是陪客,狗狗才是主角。

  据台湾《时报周刊》报道,此次旅游的发想人庄淑芬认为,日本人为狗狗做的服务非常贴心,以她带狗出游住宿的经验,日本有许多的狗民宿,可以让狗狗与主人同住,抱着爱犬一起甜蜜进入梦乡,好继续隔天的游玩行程。

  这些人狗同宿的房间里,大都有特殊的设计,比如在房间隔出一小区域,供狗狗上厕所,主人不必睡到一半还要勉强起来,睡眼惺忪地带狗狗外出。当然,依个人喜好,设计也有所不同。也有些民宿的房间会有一个小门,出了小门就是一片宽广的运动场,可以让狗狗轻松解决方便问题。如果你家狗狗生性好动,这也是提供给牠奔跑的好空间。

  既然是为狗狗精心设计的旅游,当然一定要知道狗狗的需要。因此,贴心的庄淑芬,有了之前到日本那须动物王国游玩的美好经验,她决定在这次的旅游团行程中也安排让狗狗到全日本最大的主题乐园—伊豆高原DOG FOREST”一游。

  庄淑芬表示,在乐园里,狗认识的朋友不仅是同类,还有其它种类的宠物主人也会带着心爱的宠物来玩,所以狗狗们还可以藉此增广见闻呢!“记得上次到那须王国游玩,我家button与宠物羊遇见时,对彼此好奇的模样,真的好可爱。”

  狗狗出国散心,除了到乐园玩耍,看看优美的山光水色放松心情,当然也是免不了的行程。比如在富士五湖中面积最大的山中湖,静静欣赏山林风光,让狗狗稍微休息一下,也是必备的行程。

  如此精心设计的行程,当然所费不赀,除了狗爸妈每人要价新台币58500元,一只狗狗也要17000元。庄淑芬表示,这些费用除了吃住游玩之外,还包括摄影师全程相伴,将心爱狗狗的可爱模样全拍下。若你家狗狗发生水土不服的状况,别怕,随团还有兽医相伴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