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鹤山:校园练车撞死两女生 校方遭家长质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鹤山讯记者饶新一报道:昨天是周日,广东鹤山市雅窑镇一驾校的教练车在校园练车时,学车的学员遇到意外操作不当,在校园内撞死两名回校补习的初三女学生。

  昨天下午4时许,鹤山市雅窑镇第一中学的两名初三女生回校补习完毕后,正准备经操场到学校饭堂。突然,一辆正在校园内练车的鹤山某驾校教练车失控,向正在校园内行走的两名女生撞过去。两名女生避让不及,相继被教练车撞倒。车子从其中一名女生身上碾过

,该名女生当场身亡;另一名女生被撞后伤势严重,送医后不治身亡。

  两名学生的家长闻讯后悲痛万分,要求学校查明真相。一名学生的家长称,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学生在校园内的安全,学校应负全责。昨天虽是周日,但学校仍有毕业班在上课,学校绝不能让教练车开进校园练车。

  事情发生后,雅窑镇一中的一名校领导到医院看望了重伤学生和学生家长。学生家长问及:“校园内为何允许教练车开进来练车?开车肇事的驾校学员是否为学校的教职员工?”这名学校负责人无从回答。

  据悉,目前教练车上的两位学车人员已被鹤山交警拘留问话。详情有待进一步了解。(报料人胡先生,获三等奖100元)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