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仅次伦敦 东北英格兰成欧洲第二大吸引华资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5: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安永(Ernst&Young)会计师事务所最新的报告显示,东北英格兰成为欧洲第二大吸引中国投资的地区,仅次于伦敦,并大大领先于排在第三的德国汉堡。

  自1997年至今,伦敦共吸引了22个来自中国的投资专案,东北英格兰和汉堡则分别吸引了20个和8个。

  东北英格兰地区发展署重视发展与中国的经贸合作,其设在上海的办事处希望今后每年能为东北英格兰地区吸引8-10个中国专案。

  另据联合国贸易发展会议的最新报告说,2005年全球外国投资的一个趋势是发展中国家加强了对外投资,中国的对外投资由以往的年均20亿美元增至2005年的113亿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