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赏香山红叶现在最省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旅行社冬季旅游低价促销,常规线降价三成以上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许静,通讯员林月明、许洁煌报道:今天上午,来自新疆、山东、吉林、海南等十几个省市旅游局长,与广东“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启动了一场“高端平价”的冬游促销活动,常规的冬游线路普降三成。有旅行社人士预计,广州市民秋冬旅游旺季,预计将随着交易会的结束而到来。

  九寨黄龙降价一半

  “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总经理布立凯表示,现在正值旅游淡季,国内各大景点、景区以及酒店迎来“冬眠期”。在此形势下,旅行社与航空公司、酒店等联手让利,刺激市民冬季出游,导致国内游线路的价格大降。

  记者在该社的冬游产品价格表上看到,冬季旅游价格降幅惊人,桂林、阳朔双飞4天,从之前的1139元降至599元。华东双飞4天由原来的1699元降至999元,而武夷山双飞3天由之前的1599元跳水至1099元,黄山、杭州双飞4天则由原来的2099元降至1599元。新疆天山天池、吐鲁番双飞5天也降了千元,目前只需2999元。降得最厉害的当属九寨沟、黄龙双飞5天,由原来的3599元骤降至1899元,降幅高达50%。

  豪华冬游是否噱头

  冬游产品中还有不少豪华团。以南湖国旅为例,该社的冬游豪华团系列涉及范围广泛,囊括了国内近20个区域的热门、冷门及温冷线路。虽然叫豪华团,但价格并不算高,如海南双飞4天豪华团、贵州双飞3天豪华团的报价均为999元。

  从本月初开始,广东省旅游协会和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共同制定的《广东省旅行社出境旅游、国内旅游高品质产品服务标准》开始执行,这不禁让人心生疑问:这些“豪华游”到底是真豪华还是噱头?

  据布立凯介绍,他们首批冬游豪华团线路行程已送交广东省旅游协会审查通过。之所以能做到“高端平价”,是因为该社整合了上下游资源,利用规模采购的优势,降低了成本。

  赏枫玩雪今冬走俏

  今年遭遇暖秋,旅行社赏秋线路仍是10月份的主打产品。

  广东中旅推出的“北京双飞5天”可到香山公元赏红叶、登高、览胜;“九寨沟、黄龙、成都、青羊宫、锦里双飞5天”可欣赏到西部红叶、彩林与蓝天、绿水交织在一起的色彩斑斓的水色童话世界;“丽江、香格里拉、泸沽湖双飞6天”可走进香格里拉的纳帕海,看金色的草原、皑皑的雪山和充满灵性的各种鸟类;“秋韵黄山、猴谷、塔川红叶、宏村双飞4天”则可观赏到与北京香山、四川九寨沟齐名的塔川秋色。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