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公务员招考 部分职位降门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取消基层经历限制■学历降低专业松绑

  本报今天消息据《北京晨报》今天报道:2007年国家公务员报考工作明天即将结束,记者昨天登录人事部网站发现,包括国务院机关在内的10家招考单位的部分职位要求悄然降低。尚未报考的人员可根据最新职位要求,抓紧时间报名。

  “因工作需要,现将我部俄语职位(职位代码005007)、基层经历改为‘无限制’,其他条件不变,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报考。”昨天,记者浏览人事部网站时发现,“文化部关于招考职位信息变动的通知”已悄然挂在2007年国家公务员报考的页面,发布日期为10月20日。

  悄然放低要求的招考单位中,将基层工作经历要求改为“无限制”的最多。包括国务院机关、文化部、中联部在内的8家中央机关都发布了此项新要求。

  此外,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的部分职位干脆同时放宽了专业限制和基层工作经历年限。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