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岁小女孩狂言"黑话"吓青年 港童党围殴伤2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5: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为什么不出声﹖是不是想被人打,信不信我找人打你﹗”说此话者不是黑道中人,而是年仅8、9岁的小女孩。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22日发生童党殴打伤人案。2名中五学生与2名女同学在一公园内商讨校运会节目表演事宜时,数名恶少年走近索取香烟,遭拒绝后,童党以黑帮术语盘问2人,3名年仅8、9岁的女童途经见状亦“狐假虎威”,向各事主说出以上说话,引来童党

围观叫嚣,童党恃人多势众下,打伤两名男生后四散逃去。

  3女童遭警截获盘问

  警员事后到场调查,带同2名遇袭男学生在商场一带兜截,发现3名曾经“口出狂言”的女童,怀疑她们与逞凶者认识,将她们带往一旁盘问。警方相信她们并无参与打人,最终未有拘捕任何人,正追缉逞凶童党。

  两名受伤青年分别为王╳龙(16岁)及梁╳平(17岁),二人为中五级同学,案件中遭童党围殴打至遍体鳞伤,幸伤势不严重,由救护车送往医院,经敷治后无大碍。

  童党借烟不遂殴两青年

  据王同学忆述,事发昨午2时许,他与梁及2名女同学在平台公园商讨校运会节目表演期间,突然有3名少年趋近向他们索取香烟。当时王与梁表示“无烟”,随即惹起对方不满,有人以黑帮术语盘问,王与梁一时间被问得哑口无言。

  王续称,此时附近有3名疑与童党认识、约8至9岁的女童走上前凑热闹,以模仿黑帮口气大声喝问:“人家问你有没有跟人呀!为什么不出声?是不是想被打,信不信我‘吹鸡’找人打你!”引来公园四周儿童围观叫嚣。

  此时,居于圈内的梁与数名童党步往一边交涉,欲平息事件,但疑梁未能和解,更遭对方殴打,王见状随即上前制止,亦遭围殴,2名女同学见状逃走,被人推跌地上,童党将王及梁殴打一番后逃去,王与梁惊魂暂定就报警。

  警员接报到场,经兜截后截获3名被指曾经“口出狂言”的女童问话,但未有截获涉嫌打人的童党。王及梁稍后由救护车送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