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邮票长沙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6:07 红网

  

《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邮票长沙受追捧

  红网长沙10月23日讯(通讯员 唐艳)今天上午,长沙市候家塘邮政营业厅内人头攒动,许多市民争相购买10月22日由国家邮政局发行的《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纪念邮票及小型张。

  《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纪念邮票一套共4枚及小型张1枚,小型张面值6元,其余4枚面值均为0.8元。邮票根据国内著名油画大师靳尚谊、彭彬、刘国枢、张文源的油画《送别》、《遵义会议》、《飞夺泸定桥》、《过草地》为主题。小型张以著名国画大师李宝林、周顺恺的国画《大会师》这一具有代表性的重要事件和重要场景,艺术地再现了长征这一英雄史诗,展现了红军广大指战员坚定的革命理想和信念,以及艰苦奋斗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同时,国家邮政局还推出了《万水千山》邮折、《长征》卡书、《四渡赤水原地封》、《毛泽东诗词手迹个性化邮票》小本票、《壮举奇迹史诗》纪念邮票本册邮册等共10个系列邮品。

稿源:红网 作者:唐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