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优我秀”湖南首届秀客大赛每周一星秀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6:24 红网

  相关链接:湖南首届高校秀客之星评选大赛专题

  红网10月23日讯(记者 张星)“我优我秀”湖南首届秀客之星评选大赛从9月23日开始,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到目前为止,有5000余人登陆红网参与了秀客注册。个性、自由、开放和共享是大学生追求和向往的,而“秀客之星”活动,正好提供了一个展现的平台。秀客大赛专题每天把各高校参与情况进行排行,各高校数据都在交替上升。每周评选出来的

秀客之星,从学业、生活、爱情、感悟等各方面展示了当今大学生的风采。

  网友“梓山湖”在他的秀客里写到:“ 这里只记录了硕研生活的一些片段,谈的也多是自己的所见所闻及感受,不能以偏概全,但多少也可以从只言片语中感受这一群体的生活。很少有全程记录这一阶段的相关文献或报道以及影视剧等,基于此,本人从入学第一天起,就决定做这个事情:把硕研生活以日记的形式全程记录下来。原生态记录,零距离表达。以飨广大读者,也聊以慰籍自己曾经也是一个爱好文学的青年。”

  “秀客之星”大赛活动的另外一个重要环节――“我优我秀·职业生涯设计与成功传播”高校巡回讲座,由红网执行总编辑隆国东以他独特的风格向大学生讲授“职业生涯设计与成功传播”,并言传身教“我优我秀”的奥秘。“幻紫芙”在她的秀客中对隆国东的讲座给予了这样的评价:“他用他生活的经验和语言去告诉我们(不仅仅是职业生涯而且是)人生应该掌握的一些东西。宽容,善良。……隆总最让我记得的一句话是:今天比昨天要进步一点点,明天比今天要进步一点。”高校巡回讲座已在湖南大学、长沙民政学院、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师大和湖南商学院学子中掀起了不小的波澜,随后还将在中南大学、涉外经济学院、中南林业大学、长沙学院等高校陆续举行。

  离活动截止日期11月23日还有将近1个月时间,笔记本、MP4等各项大奖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稿源:红网 作者:张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