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飞民意M408登陆长沙 再续热销盛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9:06 红网

  2006年10月21日,哈飞汽车在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举行了“哈飞民意M408新车上市”新闻发布会。

  近两年来,微客市场硝烟四起、战况激烈,新款车型层出不穷。作为微客市场的老牌大户,哈飞汽车自然一马当先,潜心研发新产品。面对微客市场以低价走量的生存法则,以及用户对微客的要求不断提高,哈飞汽车如何打造高品质的微客,以此稳占市场、击败对

手?

  对此,哈飞汽车的领导胸有成竹。“赢得消费者就赢得市场!目前微客市场虽然竞争激烈,但正处在产品提升的又一个新阶段,对于开发新产品,几大厂家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而哈飞汽车早就为新产品研发而做了大量的工作。主旨是干满足消费者实际需要的高品质微型车!”在谈到哈飞民意M408的产品特色时,哈飞领导用了一句话,高度概括了其核心优势:新造型、长车身、大空间、实惠实用!

  为了打造消费者真正需要的微客,哈飞汽车对不同微客的使用状况作了调研。发现用户在运送门、床垫、沙发等长型货物时,车厢太短车门难以关上。所以哈飞民意M408设计成装货空间长达2.15米,而且车厢为平直地板,避免空间最大的浪费。这样,不但装载长型货物绰绰有余,而且车厢空间超大,装货自然更加多!

  全新的车型,气派稳重、棱角分明,充满男子汉的刚劲。哈飞民意M408,整车长达3925mm,车身高度1875mm,这样,不但能减低空气阻力,而且使整车外型更协调、更稳实。新型前凸前脸的设计,让车身线条刚劲有力、棱角分明、厚实稳重,更减低空气阻力,令行驶更为平稳,安全又节能;后尾灯一体化造型,醒目动感、识别性强。

  哈飞民意M408,真正做到美观与实用并驾齐驱,将品质做到消费者的心坎里去,自然能赢得市场,大放异彩!而哈飞汽车立足消费者实际需求研发新产品的领先作风,必定能成为行业的标杆。(湖南三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热线:4088288)

稿源:红网 作者:喻志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