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诚信火炬传递到株洲 2000人争当“湖南诚信公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22:11 红网

  

诚信火炬传递到株洲2000人争当“湖南诚信公民”

  (湖南省、株洲市有关领导出席活动仪式)

  红网株洲10月23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上午,“诚信火炬传递暨诚信湖南万人大签名”株洲活动仪式在株洲炎帝广场举行。来自株洲市工商、医疗、武警、学校等单位200

0多人现场宣读了争当“湖南诚信公民”、争创“湖南信用单位”的宣言。

  

诚信火炬传递到株洲2000人争当“湖南诚信公民”

  (湖南诚信大使邓立民诚信火炬传递给株洲市有关领导)

  上午9时许,中国诚信公民、湖南诚信大使邓立民将从舜帝陵采集到的诚信火种送至主席台,株洲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明委副主任林良才接过诚信火炬。随后,株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阳卫国宣布诚信火炬传递车队正式出发。

  “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争当‘湖南诚信公民’、争创‘湖南信用单位’,为把株洲建设成一个诚信、文明、和谐的现代化都市而努力奋斗!”启动仪式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信用建设促进会会长郑佳明提出殷切期望。

  株洲作为“长、株、潭”金三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湖南对外开放重点“一点一线”经济区域的重要一环,开展诚信道德建设也显得尤为重要。

  

诚信火炬传递到株洲2000人争当“湖南诚信公民”

  (市民代表现场宣读了争当“湖南诚信公民”、争创“湖南信用单位”的宣言)

  近年来,株洲市诚信体系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市1.6万户贷款纪录企业已全部进入企业诚信体系;个人信用信息数据库也在去年六月底开通,全市近30万市民已经登记入库并获取了一张信用身份证。据了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还纳入了株洲市“十一五”发展规划,目前已初步形成了“政府主导、央行推动、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建设格局。

  本次活动是由省文明办、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湖南省信用建设促进会、株洲市委、株洲市政府承办,中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全程协办。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