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声称清仓甩卖名牌化妆品假货泛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3:01 生活报

  本报记者 沈丽娟

  本报讯近日记者走访发现,很多商贩在哈市繁华街道上低价兜售名牌化妆品,大卖场数百元的名牌化妆品仅售百元。业内人士透露,这种化妆品多为假货。

  17日中午,记者在哈市南岗区建设步行街走访时看到,有商贩在以很低的价格兜售

所谓的名牌化妆品,商场售价600多元的兰蔲日霜,仅售100元,商场售价99元的一款欧莱雅睫毛膏仅售20元;欧柏莱乳液、爽肤水等日用护肤品都是30~50元,香奈儿5号香水也仅售几十元,如果多买还能便宜。商贩称,这些化妆品都是哈一百清仓剩下的,假一赔十。可记者仔细观察发现,这些化妆品外包装上的英文模糊不清,而且打开之后一闻,味道也有差别。

  记者从建设步行街刚走到西大直街上,就发现又有三四名流动商贩在兜售这几个品牌的化妆品,而且大都是同样的商品。其中一位商贩称,他们这些化妆品都是水货,不是正规渠道来的,所以便宜,肯定保真。

  据哈市某商场化妆品销售区负责人透露,在商场内销售的化妆品一般进货价格都在7折左右,低于7折销售的化妆品很有可能是水货、假货,因此提醒消费者选购时要谨慎。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