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省委办公厅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落实好“五个带头”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本报讯昨日上午,广东省委办公厅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和胡锦涛同志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省委办公厅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秘书长肖志恒出席学习会并讲话。

  肖志恒在传达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和胡锦涛同志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后指出,和谐社会理论是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性贡献,是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性贡献,也是对建立国际经济政治新秩序的历史性贡献,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省委制定的实施意见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广泛吸纳了各方面意见和建议,集中了全省智慧,符合六中全会精神,切合我省实际,既有普遍意义,又有广东特色,是和谐广东建设的一个重要指导性文件。

  肖志恒强调,省委办公厅作为省委的综合工作部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推动和谐社会建设方面,要在大力抓好调查研究,广泛收集信息,及时总结经验,落实督查督办,做好信访工作,维护社会稳定的同时,落实好“五个带头”: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创建一流业绩,带头加强思想修养,带头搞好团结互助,带头开展和谐建设,争当和谐社会建设的排头兵,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厅党办)

  又讯昨日下午,省委常委、秘书长肖志恒在广东金融学院为800多名师生作了题为“构建和谐广东与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的形势报告,受到热烈欢迎。

  肖志恒结合传达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中全会精神,向大学生们细致讲解了省委下一步的相关工作部署。(南讯)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