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林州楼房坍塌事故责任人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6:20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10月24日电(记者李丽静)记者10月24日从河南省林州市了解到,22日发生坍塌事故造成5人死亡3人受伤的姚村镇北杨村在建楼房相关责任人目前已经被当地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其中3人被刑事拘留,2人被取保候审。

  10月22日13时35分,河南省林州市姚村镇北杨村一个正在施工的三层楼楼房发生坍塌事故,造成3人当场死亡,2人在送往医院途中因伤势过重死亡,另有3人轻伤。

  事故发生后,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笑东带领安阳市建委、安阳市安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时赶赴现场,指挥抢险,并对抢救伤员、做好善后处理、事发原因调查、在全市范围开展安全大检查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据林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冯天佑介绍,23日,警方对5名相关责任人采取了强制措施,其中北杨村村委会主任杨凤林、副主任杨文山、施工方责任人马红强被刑事拘留,施工人员马章生、郭聚全被取保候审。经初步调查,施工方属民间施工队,无建筑资质,无工商执照。(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