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内外客商踊跃报名第七届厦门国际石材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21:03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10月24日电(记者卢志勇)作为目前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石材专业展会,第七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展位预订工作开展顺利,截止到目前为止已预订约2700个展位,占规划展位的95%。

  这是记者从第七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组委会2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据介绍,厦门国际石材展展会面积共计58000平方米,设置2800个标准展位,展商总数超过

850家,其中国内石材企业约600家,国外企业超过150家。国际展区已有来自土耳其、意大利、印度、日本、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的石材及设备供应商报名参展。

  厦门市贸促会会长林树溪称,厦门国际石材展不断得到海内外客商的认可,影响力进一步增强,预计第七届厦门国际石材展海内外客商数量将超过45000人次,其中前来参观的境外客商数量将突破6000人次。

  第七届厦门国际石材展由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厦门市贸易发展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厦门分会共同主办,将于2007年3月8日至1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