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相邻十字路口红绿灯都不亮(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00:49 重庆晚报

  

两相邻十字路口红绿灯都不亮(图文)

  大渡口区新山村十字路口处的红绿灯未亮

  位于大渡口繁华地段,附近有许多小区、休闲广场、购物中心;交警部门表示将立即前往调查

  本报讯大渡口新山村的一主干道上,相邻的两个十字路口处的红绿灯都未亮,行人过街很危险。日前,市民李先生为此向本报反映。大渡口区交警十支队表示,将立即派人前往调查。

  李先生称,他家住新山村天辰美苑小区,小区门前就是主干道八桥街上的一个十字路口。由于附近有大渡口汽车站和新山村轻轨站,这里人多车多。

  李回忆,大约一星期前,该十字路口处的红绿灯不亮了。“前几天邻居王婆婆就险些在此被车撞倒。”李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修复。

  昨中午,记者在现场见到,该十字路口处的3个车行红绿灯和2个人行红绿灯的确都未亮。该地段较为繁华,附近聚集了七八个居民小区,还设有休闲广场和购物中心,来往的人很多。而附近几条路均为主干道,来往的车辆也多。而就在八桥街上,约50米远处,有另一个十字路口,此处的4个车行红路灯和2个人行红绿灯也未亮。记者现场看到,因红绿灯失灵,车辆驶过斑马线时都没减速,行人则只能从混乱的车流中穿过。

  随后,记者将此事向大渡口区交警十支队反映,一刘姓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派人前往调查,如情况属实,将尽快恢复。

  记者任文劼文/图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