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招商地产:倡导循环经济打造绿色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0:46 南方新闻网

  深商企业公民行为提名展播⑩

  ◎提名人:招商地产(自荐)

  主题为“绿色建筑,循环经济”的第三届中外绿色地产论坛将于11月8日举行。已连续两次成功承办这一非商业性学术论坛活动的企业就是招商地产。

  作为招商局旗下核心产业之一的招商地产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全国一线品牌发展商。其掌门人林少斌表示,“在扮演经济角色的同时,要扮演很好的社会角色”。早在三年前,招商地产就把“建设温情和谐的社会”作为自己的追求写进了公司的品牌写真。

  作为率先将循环经济引入地产行业的企业之一,招商地产一直将绿色生态、环保、节能和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公司开发的多个项目在绿色地产方面取得了一系列荣誉:蛇口泰格公寓是我国首个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银级认证的商业项目,也是2005年建设部5个综合科技示范小区之一,花园城三期荣获第二届“精瑞住宅科学技术奖-住区绿色生态技术金奖”称号,此外还有多个住宅项目通过评比,成为“广东省绿色住区”等。在多年的社区综合开发实践中,招商地产形成了较完善的绿色地产开发模式。如今,这一模式也应用到了全国九个城市近30个项目的开发实践中。

  本报记者杜雅文

  A40-A41版统筹:

  本报记者杜雅文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