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进得霍家门 女明星洗尽铅华当贤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进得霍家门,就要守霍家的规矩———女明星洗尽铅华当贤妻

  霍氏家族行事低调,但其子弟却与多位女明星结下良缘。这些女明星一旦嫁入霍家,立即洗净铅华,做起贤妻良母。

  长媳朱玲玲“最美丽港姐”

  在霍英东的多名子女中,以长子霍震霆知名度最高,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当年他迎娶了有“最美丽港姐”之称的朱玲玲。出生于缅甸的朱玲玲于1977年当选港姐,1978年9月即与霍震霆闪电结婚,当时年仅18岁,与霍震霆认识仅9个月。据称,霍家送给朱家的礼金高达1千万元,一连三天在酒店摆酒,大宴亲朋,成为城中佳话。

  朱玲玲一口气为霍家诞下三位男孙,深得公婆欢心,品性又平实敦厚,一直安分地做霍震霆背后的女人。

  可惜童话般的婚姻去年破裂,朱玲玲在公开场合宣布已正式离婚恢复单身,并迁离霍家大宅独居。

  二媳陈琪琪广州勇救孩子

  弟弟霍震寰比兄长感情更专一,同样与邵氏出身,样貌清秀的陈琪琪拍拖,陈琪琪星运普通,但美得脱俗,私生活十分检点,二人恋爱十年才结婚。对于不太接受演员当媳妇的长辈们,也认同陈琪琪的乖巧安分,所以对这儿媳妇十分满意。霍震寰1981年与陈琪琪结婚,但婚礼完全没有大哥霍震霆那么风光,而是一切从简,十分低调。

  陈琪琪曾在广州出过车祸。1986年,在广州白天鹅宾馆门口,因司机打瞌睡误踏油门,陈琪琪为救一对孩子,硬生生被撞至盆骨碎裂。经医生努力抢救,一双修长美腿从此要镶钢条才可以重新走路。霍英东急急取消工作赶赴广州探望媳妇,关切之情尽现。

  

进得霍家门女明星洗尽铅华当贤妻

  朱玲玲与霍震霆

  

进得霍家门女明星洗尽铅华当贤妻

  陈琪琪与霍震寰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